长假后的第一天还习惯吗?

假期果然稍纵即逝

国庆我去了日本

这几天会陆续更新一些旅途中的感受

去东京的几天,恰逢台风

好在东京还有个庞大的,地下城

搭乘着地铁,JR或者电车

你可以到达这个城市的,任何角落

这,让我想到了寄居在地下一万公尺的不明生物

长时间的,在不同的车站中穿梭

到底哪里,才是他们的终点

可能日本人上班太过敬业,压力大

在5PM过后的地铁上

随处可见 因为疲惫而睡着的人

或是满身酒气的西装男子

我喜欢他们的敬业精神

但我 更想追求一种 自娱自乐的工作状态

像打了鸡血一般

最近的我

正在为此努力

此刻,你是否也在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奋斗着?

加油!

From Vicky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Dinner With | Powered by LOFTER